張振宇 - 難道你嫌我傷的不夠深

穩萊

【演唱歌手】:張振宇
【專輯名稱】:難道你嫌我傷的不夠深
【唱片公司】:飛樂唱片
【發行時間】:2006-07-29
【專輯語種】:國語專輯




【專輯介紹】
    「悲情男人」張振宇演唱的新歌《難道還嫌我的傷不夠深》,在中國移動12530無線首發,立即引起了成千上萬的Fans試聽和下載,首發僅兩天,便打上了無線音樂歌曲排行榜冠軍。而《難道還嫌我的傷不夠深》的MV也將於近日開拍,而MV中的女主角,則鎖定貌美的舒淇。

    據主辦單位的負責人介紹,《難道還嫌我的傷不夠深》已在中國移動的12530網正式全面公開接受Fans的試聽和下載。《難道還嫌我的傷不夠深》這首歌的代碼是「12590707012」。除此之外《難道還嫌我的傷不夠深》還有其他的獲取方式,方法一是拔打12530,按8號進入無線首發專區;方法二是拔打12590707,進入無線首發專區;方法三是登陸移動夢網,進入線音樂排行榜,進入無線首發專區,或發短信8至18632;方法四是登陸WWW.12530.com網站,進入無線首發專區即可試聽和下載《難道還嫌我的傷不夠深》。張振宇的新歌《難道還嫌我的傷不夠深》講述了一個淒美動人的故事,講述了男女主人公難捨難離的情愫。張振宇說:「《難道還嫌我傷的不夠深》創作者是《刺激2006》原唱及創作者劉洋。我從劉洋手上購得這首歌的演唱權,我在各地的一些演出活動時,也多次公開演唱過這首歌,贏得了Fans的喜愛。所以說,我演唱《難道還嫌我傷的不夠深》是最合適的。」張振宇指出:「《難道還嫌我傷的不夠深》其實是《不要再來傷害我》的姐妹篇,與之前推出的《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》,3首歌可連成『悲情男人』三部曲。」

    近日,張振宇和工作人員趕赴廣東陽江海邊拍攝新專輯的MV,因導演覺得陽江的海邊很美,比較符合MV中所要傳達的信息,導演說:「陽江的海灘很唯美,有一種浪漫的氣息,相信拍出來以後一定能給大家帶來一種意想不到的視覺享受。」 為了捕捉藍天碧海的美景,凌晨5點多工作人員就從廣州出發前往拍攝地點,一來到海邊就頂著烈日開始佈景,用最專業的工作態度來調試音響、搭設各種器材,每一個部門都力求精益求精,只希望能打造出最完美的鏡頭。拍攝當天暴雨過後又是暴曬,氣溫高達38度以上.拍攝非常辛苦,但是敬業的張振宇卻一直跟著導演的要求努力工作,只是難耐高溫襲擊,每個人的臉都變成了紅蘋果,如此艱苦的條件下,張振宇還不忘開玩笑。張振宇表示:「這次新專輯的歌曲都比較感性,有幾首歌和我以往唱的悲情歌有些不同,會有歡快、幸福的感覺,這次主打歌的歌詞也很有新意,會讓大家越聽越感動。」而《難道還嫌我傷的不夠深》的MV也將於近日開拍,而MV中的女主角,則鎖定貌美的舒淇。在MV中,張振宇將與女主角上演一幕愛與恨、情與火的纏綿影像。記者問張振宇:「上次,你把《不要再來傷害我》送給令一位『悲情男人』竇唯,而這次的《難道還嫌我傷的不夠深》又將送給誰呢?」張振宇衝口而出說:「當然是世界盃裡法國的主將,新任『悲情男人』齊達內了!他實在令人失望。我的新歌《難道還嫌我傷的不夠深》無線首發定在7月10日,這次剛好是世界盃決勝冠亞軍及閉幕式舉行的日子,我一直都是看好齊達內的,怎料他在冠亞軍爭奪戰中心浮氣燥,以頭撞向了馬特拉齊的胸口,馬特拉齊應聲倒地。齊達內留下了不光彩的遺憾。這位被法國球迷親切地稱為『齊祖』的人離開他最熟悉的那片綠茵場時,留下了一記『勺子』、一張紅牌和一串遺憾。我想,把《難道還嫌我傷的不夠深》獻唱給齊達內實在再好不過了,這是齊達內英雄末路的最佳禮物!」

【專輯曲目】
01.難道你嫌我傷的不夠深
02.沒心沒肺
03.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
04.誰說你的眼淚我無所謂
05.第幾次離開我
06.你到底輸給誰
07.情人節快樂
08.你願意嫁給沒錢的男人嗎
09.愛情傻瓜
10.天仙妹妹

 給當前日誌評分:
Loading Vote
正在讀取評分資料...


文章來自: Tank部落格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張振宇
相關日誌:

評論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數: -
發表評論
暱 稱:
密 碼: 遊客發言不需要密碼.
內 容:
驗證碼: 驗證碼
選 項:
雖然發表評論不用註冊,但是為了保護您的發言權,建議您註冊帳號.